年十九

🧣:-年十九-

【萧逸】我的妻子太端庄了怎么办

occ归我,男人归大家!!!

甜饼!!!纯甜

QAQ虽然我之前爱写刀

但是我发誓这篇真的绝甜,因为今天约的稿到手了灵感大爆发




设定:端庄女人你✖️萧逸

标题虽然是妻子,但设定上恋爱且同居,但未婚设定



—————————————————————————



其实在看见你之前,温晚那帮子人是没想到这是萧逸女朋友的

眼前的女人穿着修身的黑裙,挽着精致的发簪,妆容大方,就像是某个贵族家的小姐

比起赛车场这种地方,你似乎更应该出现在某个优雅的咖啡厅里

所以温晚他们理所当然以为你是来和他们车队谈什么活动的

直到他们看见萧哥脸上带着笑冲过去搂住了你的腰



“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萧逸看见还在发愣的温晚等人,挑了挑眉,搂着你走到了他们面前

“发什么呆啊,叫嫂子”

温晚老老实实喊了声小嫂子

然后他就看见小嫂子脸一下子全红了,想推开萧哥,结果反被萧哥搂的更紧了


所以小嫂子是这种性格很容易害羞的类型吗


车队众人若有所思

本来他们觉得,萧逸的女朋友应该是个酷到不行的女孩,能把萧哥杠的半死,像风一样的女人


不过看见在偷偷掐萧逸腰,又被萧哥调戏了一把,急的脸通红,最后只憋出来一句“萧逸你混蛋”的你


又觉得你俩格外相配


众人不禁感慨:爱情真奇妙啊





而萧逸看着自己怀里羞的不得了的你,只觉得可爱极了

明明已经同居一段时间了,但是还是那么容易害羞

在外人面前端庄优雅的女人,一在他身边就像一只小猫崽一样柔软,逗急了最多也只是骂一句萧逸混蛋


在公共场合的时候,你总是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这也导致每次他都忍不住让这样的你,露出更多出格的样子


恶劣的心思一天强过一天,有些时候他都觉得自己简直像个bt


好想欺负你


你总是纵容他纵容的不得了

他简直不想撒开你了


但是也得注意不能过了度,比如上次在电影院过了火,声音差点被人听到

晚上只能和萧小四挤狗窝


嘶,好像电影院那次你还答应他一些事儿来着

差点就给忘了


萧逸想到这儿,眼神暗了暗,一只手将你搂的更紧,另一只手替你整理了一下头发


“宝贝儿,我更衣室落下了点东西”

“跟我一起去拿吧,然后一起回家”


你没意识到什么不对,和温晚他们一一道别后就跟着萧逸去了更衣室


当你被男人整个笼在怀中的时候你才突然反应过来


“萧逸你混蛋!!”


“宝贝安静一点,这次你也不想被别人听到吧”





————————————————————————

更衣室后续在彩蛋

大家应该明白吧



















评论(35)

热度(3682)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