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十九

🧣:-年十九-

【萧逸】假如你很用力的关车门被人指责(萧逸的反应)

设定就是遇到对车很在乎的人

在看到你不自觉的用力关车门之后指出来

然后萧逸的反应

occ归我,男人归大家




—————————————————————————


“不是吧你,关车门关的那么重”


你刚坐进副驾关上门就听见后座准备搭你们顺风车队友的惊呼

怎,怎么了

你脑子有点发懵

虽然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但还是条件反射的说了声抱歉,有些局促的坐在座位上

大脑里放电影似的过着刚刚的场景,拼命想自己哪里出了问题

“这车萧哥改装的可贵了,你这么关车门可不行”

原来是这个问题

“我没有…很重的关” 你听完脸有些发红,在认识萧逸前,你并不认识什么车,不太明白原来这样的车车门关的轻重会对车有很大影响

萧逸从没和你提过这事儿

而且你的手劲儿实在算不上大,从没被人挑过这种毛病

你尴尬的要命,着急之下,安全带扣了几次也没扣好

突然驾驶位的萧逸侧过身子,一片阴影将你笼罩,利落的替你扣好安全带,又摸了摸你滚烫的脸,苍绿的眼睛有些暗


“下车”


你拽紧安全带,再次脑袋发懵

萧逸看着你呆呆的样子轻笑了声,转头看向后座的男人,目光深沉


“突然就不顺路了,送不了你了,下车”


“萧…萧哥”


“我的车,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萧逸亲手改的车,还没脆弱到开个车门就能有事儿”


男人还想说什么,看了眼萧逸

发现萧逸面色很难看,怕萧逸生气,悻悻下了车


等到男人走远了,你这才抬头看着萧逸,小声的和萧逸道歉

“对不起,以前我不知道…”


“不准和我说对不起”

萧逸堵住了你接下去要说的话,黑雪松的味道一瞬间包裹住了你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就你的细胳膊细腿,能有多大力气伤着车”

”再说了,我的车,你想烧着玩都行”

“什么都没有萧小五开心重要”

你心下安稳了许多

抬手抚了抚颈间撒娇的大猫猫,奖励般给予了一个亲吻,调侃到


“咱们萧老板那么豪气啊,烧着玩都行”


“是你烧着玩行,要是别人可不行”


“好好,萧逸哥哥最好了”

你刚说完就觉得有些不对,颈边的呼吸声明显灼热了许多


“那回家再好好奖励一次哥哥?”



————————————————


彩蛋巨甜甜,是这个关车门事件的后续

!!!吃糖的进




评论(163)

热度(12355)

  1. 共5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