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十九

🧣:-年十九-

【夏彦】炽阳坠落

看上去是刀子其实是糖

提前说明,彩蛋含黑化夏彦(被反治愈)

orz大家选择性食用吧,因为怕有人不喜欢黑化就放彩蛋了

灵感是被夏彦的个人线刺激到了 

我感觉中的夏彦其实占有欲非常强,但是因为自己的病一直在克制对你的占有,这篇想写的是不一样的他,是一个无论怎么样都想紧紧抓住你的他

occ归我 男人归大家

(话说这两天真的好高产)




——————————————————————————



如果给夏彦想一个代表物

大约不少他的顾客都会想到太阳

少年爱笑,阳光透过他棕色的发丝,折射出炽热的光芒

似乎待在他的身边就永远感受不到寒冬


这一点,在和你待在一起的时候表现的更甚


他对你似乎有永远用不完的精力,从平时的日常起居,到外出的游玩计划,没有什么是他做不来的

有时候你也会故作老成的感叹一下,“咱们夏彦也长成可靠的成熟男性啦”

然后引来夏彦又羞又急的反击

身边的同事也总是会向你投来羡慕的眼神,感叹你有个优秀的男友


不可避免的

刚踏入恋爱的你,就这样完全沉浸在了恋爱的甜蜜当中

你坚信会与夏彦踏入婚姻的殿堂,于是拉着夏彦早早的就开始计划婚礼


婚纱对女人的杀伤力无疑巨大

你想象着自己穿婚纱挽住夏彦的手臂,向宾客描述你们的恋爱历程,忍不住弯了嘴角

夏彦将你弄乱的发稍别到耳后,从背后搂住了你

所以你看不到他几乎可以称得上灰暗的表情


也是从那天之后,你明显的感觉到夏彦

怎么说呢

更黏人了

好像除了工作以外的时间不自觉被他占满了

你听着朋友的抱怨

也觉得这样下去不太行,就算是最亲密的恋人,也需要自己的空间

你选择开门见山的向夏彦探讨这个问题

探讨的过程意外的顺利

夏彦仅仅是沉默了一会儿就答应了你的提议

一开始你还以为他是在和你暗戳戳闹别扭

虽然几天下来发现,他好像是真的听进去了

但就这样过去了一个星期,反而是你不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你开始想念体温永远像个小太阳一样的夏彦,想把冰凉的手脚都塞进他的衣服里捂着,然后对他撒娇,看着他一边唠叨你为什么不多穿点,一边讲你搂的紧紧的

开始想念仿佛无处不在像百宝箱一样的他

开始想念永远都在离你一米不到,随手就能触摸到的他

相比之下,现在的夏彦好像在有意控制自己不粘着你


果然

是上次没谈好的后遗症吗

你叹了一口气,晚上在夏彦再次用工作为借口离开的时候拉住了他


“夏彦”

“怎么了华生,是灯晃眼睛吗,我帮你开暗一些”

说罢弯下腰来,给你仔细调节床头灯的亮度


“不是灯的问题”你摇晃了几下他的胳膊

“夏彦,陪我一起睡好不好”

你有意识的对着他撒娇

你知道 他最扛不住你撒娇了

但意外的是

这次夏彦只是对你说了抱歉,没有依从你的请求


“夏彦,你是不是在生气”

“我怎么会对你生气”

“那你为什么这几天老是躲着我”

夏彦垂眸 没有急着反驳

他不想骗你

他的确在躲着你

他心里藏着很多事

但是他看了眼床上被暖黄灯光渲染的不似真人的少女

他还是选择了紧闭嘴唇


灯光晃着你眼睛了,你并没有看清此时夏彦的表情

和从前你记忆中的太阳的温暖不同

倒更像是太阳坠落后的余热在一片黑暗中焚烧


“因为我怕你厌烦我”

夏彦找了一个真实但不是最主要的理由


“笨蛋夏彦,我永远不会烦你的”

你觉得有些好笑,你怎么可能烦夏彦

“等你变成了烦人的老爷爷,我也不会烦你的”

你们可是要一直在一起的唉


老爷爷吗


夏彦突然有种紧紧抱住你的冲动,当然他那么做了


“华生,可以多陪陪我吗”


少年的表情晦涩不明,将头紧紧埋在你的颈间,低哑的声音让你的耳朵有些微痒


“华生”


可以一直陪我吗


他的贪念在此刻疯长

他想听到女孩的许诺,又清楚的明白最后失约的人大概率是自己


“我会一直一直陪着我的夏彦”

你笑着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唔自己男人的后脑勺意外的手感不错

“我要一直陪着你”


什,什么?

夏彦猛的抬头

看向许下珍贵诺言的你,难得有些无措


一直在一起吗


如果最后不能在一起了,你会不会伤心



你笑着调侃他反应太大了,夏大侦探是不是害羞了

然后安抚似的拍了拍他,把他拐上床,埋在他的怀里

“不许胡思乱想,睡觉!”


夏彦的气息紧紧包裹住你,你很快就有了睡意


但是夏彦并没有睡得着

其实每天晚上他都会在你入睡之后抱着你

你以为自己睡姿变好了,其实是夏彦的功劳

特工的双臂可不是一般人能挣脱的开的

当然夏彦看见你开心,自然不会戳穿这种事


“华生,我想明白了”


“我们不会分开”


“哪怕是死亡”

夏彦轻轻的在你耳边虔诚烙下一吻

疯狂神色尽显

他活的这小半生,从未像今天一样做出了如此不考虑他人的决定


哪怕结局悲伤也好,会让女孩伤心也罢

他都想和怀里的女孩在一起


“让我们一起陪伴彼此到生命的尽头吧”


炽阳也会坠落,长夜难明

—————————————————————




彩蛋是你得知夏彦病情,夏彦黑化

写上头了orz有点长

不喜勿食













评论(8)

热度(25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